ID492544783

【鼬佐/翻译】情寄此纸(2.3)

这个系列真的是太太太太太~~~~好吃了!!!!ԅ(¯﹃¯ԅ)

苋菜菜:

原文:As It Was Written,原作者不详


*现代设定,鼬视角


*前文走同名tag




看完之后,我的心情好了不少。佐助在质疑他对我的感情。这正是我所希望的、所祈求的。我在通往楼下的走廊上看到他时,只想把他拽进离得最近的衣帽间,无所忌惮地亲吻他,直至窒息。


如果父母不在的话,我可能真会这么做。




还没开车,先加点油(AO3)


有一点马达声(图)






(第二章结束啦,第三章终于要那什么了,你们懂的XD)

评论

热度(36)